宇智剥葡萄

「影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笨蛋小情侣别扭日常而已

  

  



  “还不是影山那家伙太呆了!整天就是排球排球排球!每天恨不得把排球揣兜里!你说,他这样,根本就是不在乎我!对吧研磨?”



  “嗯……”,孤爪研磨在电话那头懒懒地答应了一声,印象中乌野的那个二传手虽然意外的是个很懂礼貌的人,但是成天臭一张脸,给人看起来感觉确实是不太合群,翔阳就反倒一天天的有活力得很,像个小狗狗一样围着那个二传转。



  原来翔阳,也会没有安全感啊……



  “研磨你也觉得很过分对吧!臭影山!还成天说我是笨蛋!果然说别人笨蛋的自己才是笨蛋!”



  “既然这样,翔阳就去问问看吧。”



  “诶?”,日向在电话那头疑惑地歪了下头,问道:“问什么?”



  “问问那个你们的二传手,到底是怎么看待翔阳的。”


  “诶?!”


  研磨默默地拿电话拿远了一点,电话那头的日向纠结得倒在床上打滚了一圈“可是,可是这样去问的话,我不就输了吗!好像……好像我很在乎他似的……”



  确实很在乎,都已经到了打电话和别人抱怨的程度了。


  研磨在心里默默吐槽完,日向还在电话那边无意义的大叫,“啊啊啊啊啊混蛋影山!”



  日向翔阳好不容易平复了点心情,拿起手机还想说什么,才发现研磨早就把电话挂了。



  日向只觉得为影山这么苦恼的自己太没出息了,一转身冲到院子就开始蛙跳。



  “妈妈,哥哥他又怎么了?”,日向夏下楼倒水,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哥哥在外面像只青蛙一样在院子里乱窜。



  “谁知道”,日向妈妈对着自家女儿耸了耸肩膀,随即对着院子喊到:“翔阳你要跳到什么时候?等会儿感冒了!快给我进来!”




  

  “日向,你还好吧?”


  山口一早就发现日向今天有些无精打采的,趁着休息时间走过来关心了一句。


  “看你没什么精神,是不是生病了?”


  “啊……”,日向甩了甩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露出和平常一样的笑:“没事没事!”


  “就是说啊山口,笨蛋怎么会生病呢?我看是在想一些无聊的事吧。”


  “月岛你这混蛋!”


  月岛一手推住冲他扑过来的日向,“这不是挺精神的嘛。”




  

  日向翔阳不是有问题放着不管的人,已经为了影山飞雄的态度弄得一晚上没睡好还影响到了第二天的训练,再怎么样他也要和影山说个清楚不可。


  “你今天到底在干什么啊呆子”,回家的路上,还没等日向开口说话,影山先开口了,还顺手往日向头上一敲。


  “呜哇!很痛啊混蛋山!”,日向抱着头不满地嚷嚷着。


  “还不是你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影山伸手帮日向把他的自行车扶住,嘴上还在数落道:“连打排球的时候都不专心。”


  又是排球又是排球又是排球!


  日向翔阳现在真的是纯纯无语,我今天打不好排球都怪谁啊,而且是我打排球不是排球打我,打不好你关心的对象不应该是我嘛?排球还能出什么问题不成?



  这么想着日向翔阳一把把自己的自行车抢回来,赌气地说道:“反正不关你事!混蛋山!”


  “喂!”


  影山飞雄莫名其妙,他终于察觉到日向这个呆子今天骂他的频率好像特别高,但他也搞不懂为什么,本来有点生气的,想了想今天日向低落的样子,不知怎么的就说不出口,摸着下巴跟在日向后面慢慢地走着。



  影山这家伙,干嘛突然不说话!还离我这么远是什么意思?!


  日向翔阳都想直接骑上自行车扔下影山走了,谁知道影山突然把手搭到他肩膀上,一脸认真:“你球打得烂也不是一两天了,不用为这个烦恼。”


  “什……”


  日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果然不能指望影山这家伙说什么好话。



  不过他一时间仿佛泄气了一样,想发火都没力气,抬头看着影山皱着眉头认真又纠结的样子,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


  “听到没有呆子!”


  影山纠结了半天才开口的安慰没有得到回应,有些气急地喊到。


  “听到了!混蛋影山突然那么大声干嘛!”


  “还不是你一整天都在发呆!”


  其实影山隐隐有发现日向好像是在和自己置气,但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确实有些迟钝,想不明白日向这样的原因让他有些烦躁,弄得他也有些不专心,时不时就忍不住去想日向那呆子。


  “影山你其实真的是笨蛋吧。”


  “吵死了呆子!”


  “喂!”,日向连自己都没有心理准备地突然问出口:“其实你根本就是只在乎排球不在乎我对吧!”


  影山愣了楞,不太灵光的脑袋消化了一下这句话,表情更莫名其妙,却仍点点头:“排球当然很重要。”


  “哈!”


  日向简直要被影山无语死,完全不想理他,自顾自地走了。


  影山上前拽住日向的自行车:“你到底想说什么啊?你今天很奇怪啊。”


  日向看影山一副真的毫无自觉的样子,叹了口气:“没什么。”


  “噢。”


  影山也不说话了,反正他本来也不喜欢说话更不会说话,干脆闭嘴。

  

  “吃不吃包子?”


  “……吃”


  日向沉默了一会儿又不放心地问了一句:“是你请我对吧?”


  没听到回答,一转头发现影山刚好已经买回来了,影山没听清日向说了些什么,歪了下投:“你刚刚是说要吃对吧?”


  “当然要!”,日向以为影山要反悔,伸手就要去抢包子。


  “等一下啊呆子!”


  影山把躲开日向过来抢的手,把另一手的包子递给日向,“另一个的包子皮有点破了,你吃这个,不然你又吃得到处都是。”


  日向反驳:“我才不会呢!”


  “喂!”


  “干嘛。”


  影山又问了一次:“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呆子?”


  日向想着要说什么,嘴角突然传来一股力道,影山拿着纸巾擦着日向的嘴边,数落道:“看来给不给你我这个都一样,反正你都会吃得一嘴油。”


  “影山。”


  “嗯?”


  “要是现在还有一个包子,你会给排球还是给我?”


  影山发现自己真是不懂日向,但是他就是连这种问题都会认真去思考的人:“排球怎么吃包子?”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是排球会吃你要给排球是吗!”


  “说什么啊呆子”,影山又认真地说了一遍:“排球不会吃包子。”


  日向真是要被影山气死。


  “不是已经把看起来最好吃的给你了吗?你这呆子还想吃几个啊?”


  “重点不是这个好吗?”


  “那……是排球?”


  “是个鬼!影山笨蛋混蛋笨蛋混蛋!”

  “你今天干嘛一直骂我啊呆子!”


  “你还不是总骂我呆子”,日向又小声地补上一句:“你都不会骂排球。”


  “和排球有什么关系?”


   日向自知现在他有些理亏,“……算了”

  影山把自己手里的包子递过去,“我的这个给你总行了吧。”


  “哪里行了?只剩下皮了好吗?”


  影山又皱了皱眉,看起来有点不耐烦,但更多的是无奈,“再给你买一个行了吧?”,说完就要跑回去买。


  “不用了”,日向抓住影山的手,把他拉了回来,把自行车往影山那挪了一点,“我骑自行车上,你帮我牵着吧。”


  “噢。”


  影山一手抓住车把手,日向坐在车垫上,脚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地,由着影山牵着他的自行车,转过头盯了一会儿影山的侧脸,突然笑了出来,“影山,你真的是好笨好笨啊。”


  影山出乎意料地没生气,倒是一副苦恼的样子,“明明是你突然讲一些我看听不懂的话吧。”


  “你笨才听不懂。”


  “闭嘴吧呆子。”


  日向摇摇头,鄙夷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影山,“也就我受得了你。”


  影山想反驳,不过实在没什么立场,他知道自己是个不受欢迎的人,估计也真就像日向说的那样,只有他受得了自己了。


  影山看起来懵懵的,想说那也好,他根本就不擅长去维系和别人的关系,所以只有日向一个人就很好,如果是别人也许无法忍受他,可是日向就算有时候闹闹脾气,到头来还是原谅自己,影山想,自己也不想自己这么笨,可是他没办法,他倒是想日向多抱怨自己一点,否则把他也推远了,自己又是一个人。


  “你在想什么呢?”


  日向像个小狗狗一样探头过去,伸手捏住了影山的鼻子,落日余晖下橘子色的头发散发着太阳一样的光芒,笑骂道:“臭影山。”


  影山反常地没有生气,拉下日向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把他的手包进自己的手心,终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笨蛋日向。”






评论(16)

热度(2852)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