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剥葡萄

【咒回乙女】拒绝告白后老婆爱上别的男人了怎么办

 


五条悟线(先写完五条老师的再看看要不要写虎子的)

屑男人在线追妻





      “等一下!老师你……放手!”



  你实在是不明所以,怎么我好好的告个白还能被打断了?



  “不许再说这种话。”



  五条悟组织了半天语言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较好,只能干巴巴地吐出这一句,毕竟他实在是没有道理和立场,但是他已经要被烦躁和从未有过的妒火淹没到快无法思考了。



  你只觉得莫名其妙,我说什么了我,我告白是我的事,你突然跑过来给我打断还有理了?手腕的疼痛越来越不可忽视,这个人的力气实在太大,手指紧紧扣住你的手腕,你根本无法挣脱。



  “放手!”,你实在受不了,提高了音量,手腕也试图挣扎着往回缩。



  五条悟还是没放开你的手,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弄痛你了,他松了松手指,但你还是挣脱不开。



  你已经放弃把手收回来这件事了,只能任由他拉着你,但你还是觉得困惑,忍着脾气问道:“老师你到底怎么了?这种话又是哪种话?我喜欢悠仁君这句吗?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啊!为什么不能……”



  五条悟反手扣住你另一手的手腕,把你摁在墙上,你猝不及防地身体一倒,撞在身后的墙上。



  “唔……”



  你吃痛的抿嘴说不出话,五条悟盯着你的脸,回想着这两天你对他的态度,自从你中了咒术以后你再也没对他笑过,他想起之前你对自己笑的样子,稍稍歪着头,眼睛干净得像秋日明净的天空,里面只装着他一个人。



  但你现在却说你喜欢的又不是自己。



  你说你喜欢的人,是虎杖悠仁。


  五条悟从没有过这种感觉,他知道自己在后悔,但是他仍不太想承认,他现在更多的是不甘心,凭什么?凭什么转头就喜欢别人?明明一直就是喜欢我的,从来都应该是只喜欢我的不是吗?




  你真的有点生气了,你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要发火过。太莫名其妙了这个人,打断我的告白,还硬拽着我不放,现在把我压在墙上又一句话不说,到底想干什么?



  “五条老师,你究竟想做什么?我实在是没听明白你说的话,我也没有印象我说了什么不能说的话,我只是说了喜欢悠仁君,这也不行吗?老师您管得是不是有点太宽了?”






  啊……


  真的很烦啊。



  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你喜欢的是别人了啊……



  五条悟盯着你张合的嘴唇,不由得回想起之前,你靠近趴在桌子上的自己,偷偷在自己嘴角留下一吻的场景。



  在那之前,他对你说的喜欢其实一直都不太放在心上,其实不只是你,他也不曾把谁放在心上,你所说的,你对他的喜欢,对他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至少五条悟自己一直这么认为。



  直到他看见你屏住呼吸,紧张得睫毛都在轻轻颤动,小心翼翼的把嘴唇贴在自己嘴角的时候,五条悟只觉得那一瞬间自己的心软得就要塌陷下来。



  五条悟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到你的出现和你的靠近,他心里觉得异样,是因为他居然就这样默许了你的吻,他惊讶自己内心对你居然这么没有防备和抗拒。



  五条悟这才有些反应过来,自己一直以来好像错了。



  你好像比他想的还要重要。



  

  

  


  “唔……!”,你忍不住瞪大了眼睛,面前男人近在咫尺的脸,温热的鼻息,以及柔软的嘴唇,都让你的心脏一瞬间悸动到有些疼痛。



  你的手抵在五条悟的身上想阻止他继续靠近,但是你完全使不上力,甚至丢人地被他亲到有些腿软。



  五条悟仍没有放开你,亲上你之后他才发觉自己到底有多在意,有多生气,嫉妒到连这种失去理智的事都做得出来,但是他感受着你嘴唇熟悉的触感,鼻尖萦绕着你身上阳光般干燥柔软的气味,完全无法放开你。



  “你到底在做什么啊!”



  你实在是受不了了,忽略那一瞬间不可抑制的悸动,你只觉得惊愕,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干嘛啊……居然突然就吻上来……



  你把头往旁边一撇,在五条悟还没从那个吻反应过来之际,狠狠地把他推开。



  抬头看着目前高大的男人的脸,你只觉得自己生气委屈到眼泪都要出来了,你只觉得鼻子一酸,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后才开口说到:“我真的不知道老师你想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记恨我的事,我道歉。拜托老师不要再来找我麻烦了好不好?我真的会讨厌你的。”



  说完这番话,你只觉得自己再待下去真的要丢脸地哭出来了,也没等五条悟说什么,转身就跑开了。



  


  只留五条悟一人站在原地,呆呆地愣了一会后,五条悟缓缓抬手捂住眼睛,有些脱力地从墙上滑坐到地上,你泛红的眼尾,盈满泪水的眼眶,委屈哽咽的声音,无一不让他的心像泡进柠檬水一样酸得发涩。



  结果……竟然是要被你讨厌了吗?



  这算什么啊……



  五条悟又想起你们的第一个吻,虽然从那时起,他便不得不承认,你在他心中确实特别,也确实重要,但他仍在逃避,不想去深究你们的关系,只是继续理所应当的享受你的偏爱,五条悟向来唯我独尊,这仿佛是刻在他骨子里的,不管他有没有发现即使在感情上他也一样那么自我,他对你一样那么势在必得,觉得你反正会一直在他身旁,也就是这样,他从来没有去直面回应对待过你的感情。



  “我真的会讨厌你的。”



  耳边还在回响这你的这句话,曾经你对他明目张胆的偏爱荡然无存,而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讨你欢心,因为向来都是你围着他转,现在的自己只会惹得你厌烦。



  这是对他这个胆小鬼的惩罚吧。



  五条悟这样想着,头一次发觉原来自己还会有这样后悔无助的情绪,他想,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tbc——


持续追妻中……不过我觉得不虐(苦恼)

宝们想看五条老师继续追妻还是追妻成功呢


(这篇的标题太长了根本记不住,每次都要在心里默念好几遍)


 

评论(33)

热度(8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