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剥葡萄

【咒回乙女】拒绝告白后老婆爱上别的男人了怎么办


五条老师持续不受待见中





       你总觉得看见五条悟有些尴尬,虽然有意无意地在躲着他,但是他毕竟是你们的老师,不管是任务还是平常的学习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实在也躲不开。


  本来你也不是很在意,反正莫名其妙的人是五条悟,可是五条悟总是把目光落在你身上,尽管你尽量无视,还是被他看得颇有些不自在。


  今天的午休时间时,你突然被告知五条悟有话对你说,告诉自己他在他的办公室等你。


  “蔷薇!”,你有些不安的叫住通知完消息准备去睡觉的钉崎野蔷薇,“五条老师有没有说……叫我去做什么?”


  “诶?”,钉崎野蔷薇摇摇头,“那倒没有。”


  说完上前拍拍一脸纠结的你的脑袋,“话说,你最近怪怪的哦。”


  你有些不明所以,“嗯?会吗?”


  钉崎野蔷薇漫不经心地摸着下巴,“要是之前我来五条悟叫你的话,你估计得开心得抱着我转上几圈。”


  “啊?”,你被蔷薇理所应当的样子吓到,她看上去没有在开玩笑,可是……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被那个不正经的奇怪老师叫过去而开心啊!


  “好了。”,钉崎野蔷薇转过身摆摆手,“我回去睡觉了。”


  没走几步钉崎野蔷薇又回头说,“虽然我觉得他们俩都不怎么样,不过硬要说的话,虎杖还是比五条悟那个混蛋要好的。”


  “嗯……”,你反应不过来蔷薇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只能呆呆地附和了一声。



  

  

  “好慢哦!五条老师我都等了你好久啦!”


  你敲完门后刚一推开,就听见五条悟孩子气的抱怨声,下意识地道歉,“对不起……”


  “唔……既然是我可爱的学生那就原谅你啦!”,五条悟说着走到你身边,伸手想拉你到沙发上去坐着,被你不动声色的躲开了。


  有一瞬间五条悟有点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明明这几天吃便当的时候,你甚至都是主动去拉虎杖悠仁的,现在却躲开了自己。


  “嘛!过来坐下吧!我准备了点心哦!”


  你面对这么热情的五条悟着实有些不自在,僵硬地点了点头以后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


  “吃点点心吧!都是我觉得最好吃的哦!”


  “那个……”,你只想快点离开这里,“谢谢老师,不用了。”


  你赶紧把话题拉回正轨,“五条老师找我有什么事?”


  “啊……这个嘛……”


  五条悟慢悠悠地先喝了口茶,然后摆出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其实……我是想道歉的啦。”


  你以为自己听错了,歪头看着他,“道歉?”


  “因为前几天我好像惹得你不高兴了嘛,毕竟是我可爱的学生,师生之间的关系还是要好好的嘛。”


  “啊……”,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想到五条悟会专门叫你来和你道歉。


  你不是那种爱和人计较的人,何况五条悟已经专门来和你道歉了,你总不能这样不给自己的老师面子,那以后的学校生活还怎么过?


  “其实……没关……”


  “五条老师!”


  你话还没说话,就被一个爽朗的声音打断。


  五条悟不满地眯起眼睛,碍于你还在忍着脾气,没有说什么,不过看着你的目光一下就被虎杖悠仁吸引,心里更是憋闷,脸上一直维持的笑容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开心地叫着来人的名字,“悠仁君!”


  太好了!悠仁你真是解救我于这令人窒息的场景的小天使!


  五条悟一直在观察着你的表情,发觉你的变化,不禁攥紧了拳头。


  看到悠仁,就这么开心吗?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却连看我一眼都不肯。


  “哦!”,虎杖悠仁很有活力地和你打了个招呼,“你也在就刚好啦,刚刚硝子小姐说要我们一起出个任务,五条老师也一起!”


  五条悟皮笑肉不笑地应了一句,“是吗?”


  你看见虎杖悠仁额头上渗出的点点汗珠,拿出手帕轻轻地替他擦掉,“悠仁君是从哪里跑过来的吗?都流汗了。”


  “嗯!因为一下子没找到你们嘛。”,虎杖悠仁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谢谢啦。”


  “没关系。”,你温柔点朝虎杖悠仁笑了笑。


  五条悟独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一言不发,死死盯着你帮他擦汗的手,但他一句话也没说,他怕自己一开口就又忍不住说出伤害你的话,他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嫉妒到这种地步,五条悟不禁想,你有多久没这样温柔的对自己笑过了呢。


  “啊!有点心!”,虎杖悠仁看见了桌上的点心,“这个可以吃吗?”


  五条悟想说你都一口没动,反倒这小子吃上了,下意识地就说,“不行哦,才不给悠仁吃啦!”


  “诶?”


  虎杖悠仁倒也不是很在意,倒是你觉得这个五条悟也太小气了,忍不住就安慰道:“悠仁君喜欢的话我们下次一起去车站前新开的那家店吃吧。”


  虎杖悠仁开心地笑了起来,“好啊!”


  五条悟在一边低着头,自嘲地笑着。


  什么啊……我买的这个点心也是车站前那家店排了好久才买到的啊,你却一口都不吃。


  就这么……讨厌我吗?









——tbc


下章先修罗场,大概下下章先修罗场然后妹子恢复记忆(然后还是五条老师追妻



宝们想问问怎么开车,想开车 😢😢



(彩蛋就是无脑小剧场,不看也行)



评论(56)

热度(159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